您好, 请登录免费注册
客服热线:010-65980802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|帮助中心
龙瑞——江山如画·中国画名家邀请展
发布时间:2022-03-30 来源: 作者:云庐艺社
  

龙 瑞

1946年生,四川成都人。1979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山水画研究生班,为李可染先生研究生。2001年任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所长,2003年任中国画研究院院长,2006年任中国国家画院院长。现为中国国家画院名誉院长、中国画学会名誉会长、中国美协中国画艺术委员会主任、中国画创作研究院院长、中国画美术馆名誉馆长、文化部“德艺双馨”艺术家、国家一级美术师、博士生导师、中央文史馆馆员、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。


龙瑞,是当代著名山水画家,用笔老辣苍劲有力,山水表现出非常有气势和形成个人风格创作巅峰,层次感层林尽染,受教于山水画大师李可染先生,多年潜心学习得到了大师的真传,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、国家一级美术师、下面我们来欣赏龙瑞作品。


1.jpg

22.jpg

33.jpg

44.jpg

55.jpg

66.jpg